我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电影、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27

    (通讯员:李瀚芊)126日晚,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电影、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暨三皮影音工作室年度作品首映礼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面向校内外广泛征集优秀微电影、短视频作品100余部,经过专家评委评议,共选出17部获奖作品。其中《红色黄冈,不朽的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实》(主创周明宇等)荣获特别奖;《读懂中国——杨明》(主创郭涛等)荣获一等奖;《黄师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主创谢实龙等)、《庆祝共和国七十华诞,黄师学子向祖国献礼》(主创吴双等)两部作品荣获二等奖;《红声嘹亮,唱响新时代》、《立德树人,大爱无声》、《渡》三部作品荣获三等奖。

  院党委书记沈嘉达教授代表学院向获奖作品表示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坚定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做到堂堂正正讲政治,清清白白讲正气,把工作中的辛苦指数,转化为师生的幸福指数。同时,向师生发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我们在路上”的倡议!

颁奖典礼后,三皮影音工作室首播了四部微电影——《毒弈》《少·所依》《天使的眼睛》和《只有三的世界》,影片主题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关于个人、社会及世界多维度的深入思考。黄冈市文联副主席徐列新应邀参加了盛会,在对微电影作品进行了较高评价的同时,鼓励在座的各位青年学子能够掀起创作的惊涛骇浪,书写人生的华丽精彩!

 湖北电视台、黄冈市人民政府网、黄冈电视台、黄冈日报社及黄冈市公安局、黄冈市文联、湖北三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媒体和单位代表及新闻与传播学院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