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十届“11.8”记者节暨第十六届“传媒文化月”开幕式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27

 (通讯员 叶田 黄芬芬) 重温初心再出发,挥洒青春记时代。118日晚,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第二十届“11.8”记者节暨第十六届传媒文化月系列活动在传媒楼演播厅拉开序幕。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沈嘉达、院长杨疾超、党委副书记黄佑和、副院长陈然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疾超致开幕词。他指出,11.8记者节暨传媒文化月系列活动是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一代代老师、一届届同学的幸苦耕耘下树立的品牌活动。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我国第20个记者节到来之时,举办此次活动尤显意义重大。他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利用开展系列活动的契机,提升专业能力,共同成长。

 本次“传媒文化月”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由第五届新锐出镜记者大赛、第二十届新锐征文大赛、第十六届新锐摄影大赛、2019年度暑期综合课程认知实践月优秀实践作品评选、明珠讲坛、 2019年度传媒精英与传媒之星评选、2019年度最佳影音作品评选、第十六届传媒文化月闭幕式暨八月话剧社优秀作品公演等一系列活动组成。活动紧紧围绕我院“形象好、气质佳、能说会写、强制作、擅经营的应用型人才”这一人才培养目标,旨在促进我院学生综合能力与专业水平的有效提高。

 当晚,第五届新锐出镜记者大赛决赛隆重举行。经初赛、复赛,共有九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新闻播读、现场报道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现了自身专业素养,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给出了精彩的专业点评。最终播音1901班李幸源同学荣获一等奖,播音1801班冯钰川、播音1801班班杨子怡同学荣获二等奖,播音1903班夏晓萱、播音1904班班王梦婷、播音1903班李泽龙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