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字新媒体联合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00

       1024日下午,我院数字新媒体播音主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在新传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冯万红博士主持并讲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

  冯万红博士的党课题目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她结合学校和院里党建工作的实际和实例,分三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一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背景和过程;二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三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意义。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对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在全省走在前、作表率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