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74

      (通讯员:王雨)102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传媒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沈嘉达教授举行,校派督导员李斌及全院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三个环节依次进行。

       首先,院党委书记沈嘉达教授对于前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后阶段如何深入推进作出了详细的部署。沈书记特别强调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并落实到我们具体的工作之中。

       随后,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依次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活动。在调查研究活动中,学院针对前期调查研究的按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整,明确了调查的任务及责任,班子成员分别与部分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访谈。在“检视问题”的过程中,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和先进典型找差距,深入检视反思存在的问题,形成了“18个”问题清单,并对照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进行,既是前期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后阶段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正确的领导下,在学校督导员的有效指导下,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将取得圆满的成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