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陈潭秋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56

    1026号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佑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琴、柯小军的带领下赴陈潭秋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受革命传统教育。

       师生一行参观了陈谭秋故居纪念馆,了解了革命烈士陈潭秋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舍生取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在参观学习结束后,黄佑和勉励全体同学要像陈潭秋同志一样,勤奋好学,追求光明,不慕名利,在艰苦中奋斗,在苦难中拼搏,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的力量,争做有理想有信念守纪律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和纪律意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守自己的人生追求,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找初心,担使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