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嘉达教授一行参加湖北省写作学会2019年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22

    1026-27日,新时代写作学科发展与教学创新论坛暨湖北省写作学会2019年会在十堰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写作学会主办、汉江师范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地5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写作学科建设与发展”、 “写作与新媒体”、 "写作教学创新”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学术交流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湖北省写作学会副会长沈嘉达教授,副院长秦剑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参与了交流研讨。在学术交流研讨环节中,沈嘉达教授以《高校“微写作”刍议》为题作主题发言,阐述了“微写作”的特征及其在高校写作教学中的应用,回答了“什么是‘微写作’”、“我们为什么需要‘微写作’”等问题,指出“微写作”目前作为大学写作教学的补充形态,有望形成“新常态”。

       与会期间,沈嘉达教授还应邀为汉江师范学院文学院师生600余人作了题为《小说的影视改编》的学术报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