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党校学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38

       (通讯员:黄芬芬)102120时许,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央视1套播出。节目播出过程中,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党校学员集中收看,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在集体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过程中,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句句憨厚朴实的话语,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育他们以榜样人物为标杆,牢记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观看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榜样精神,提升自身精神境界,并要求全体观影人员就此次观影写出观后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