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赴黄冈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89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三十余人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琴老师、第二支部书记柯小军老师带领下,赴黄冈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中,大家积极融入到到小朋友的日常活动之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困难,教小朋友们舞蹈、唱歌、朗诵,带领小朋友做手工、玩游戏,为小朋友送去欢乐和温暖。

     “虽然小朋友们身体患有残疾,平时交流沟通较可能会困难一点,但他们依旧积极乐观,活泼开朗。参与到他们的跳舞和朗诵活动中,看到一张张的笑脸,听到一声声的笑语,让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他们内心的幸福,为他们感到高兴。”,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党员唐璇说。本次实践活动让大家深受感触,大家对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深表敬意,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不忘初心,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儿童发出爱的宣言,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一份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