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12

     (通讯员:赵琦 姜秀美)101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十月份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传媒楼二楼会议室进行。

 教工支部书记冯万红博士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等相关材料。她要求支部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

 其后,教工党员围绕“向荆楚好老师学习”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沈嘉达教授强调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教书育人这个职业上来,深入理解初心和使命,教好书,育好人,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传播中国声音,建构中国形象,全方位提升自己。党委副书记黄佑和结合自身经历强调,老师要做好自己的事,引导学生,培育学生的独立意识,严管和厚爱相结合。

 此前,在传媒楼一楼演播厅,学院党委书记沈嘉达教授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