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85

         (通讯员  吴佳莹 黄雨遥)黄冈师范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汇报总结大会于920日上午在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上午8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操及分列式表演正式开始。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新闻与传播学院两个方阵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我院军训各项工作组织得力,被学校评为2019年新生军训“优秀组织单位”和内务整理“先进集体”。

 2019级新生军训期间,由校学工部、武装部主办的“歌唱伟大祖国,牢记青春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生歌咏比赛在博学楼广场如期举行。全体新生志气昂扬,歌声嘹亮,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忱,用洋溢的激情向祖国生日献礼。我院参赛曲目《天耀中华》饱含对祖国深厚情愫,感染了全场的听众,最终获9.58的高分,荣获一等奖。

       短短十几天的军训圆满结束。通过军训活动,磨练了2019级新生的意志,坚定了他们的信念,增强了他们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