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15

919日下午,院在传媒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负责人冯纪明李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嘉达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沈嘉达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牢坚定信仰的出发点、对党忠诚的着力点、扎根群众的支撑点、提升修养的归宿点。三是要落实重点措施,结合实际创新载体抓手,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沈嘉达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武汉轻工大学原党委书记肖波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主动对标对表,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任务,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抓细抓深、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冯纪明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他希望大家要筑牢理论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四个任务,深入开展“双进”活动;要弘扬过硬工作作风,认真扎实开展工作,积极推动工作,尽职尽责,树立良好形象。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