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主题教育”仪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695

 912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教职工党支部8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传媒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沈嘉达首先领学了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波《在黄冈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所作的动员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坚决执行。其后,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紧紧围绕学校申硕攻坚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教工支部书记冯万红带领党员教师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她先是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学习的计划和安排,接着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先进事迹和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同志的典型事迹。随后冯万红书面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广东省信宜市委组织部原党费出纳安祺挪用党费问题的通报》。最后,冯万红向支部党员全面传达学习我校2019年暑期工作务虚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