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八届语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十二届魅力女生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658

      (通讯员 吴庆 吴依仁)63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以“讲中国故事,颂时代篇章”为主题的第八届语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十二届魅力女生评选活动在新传演播厅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嘉达、副书记黄佑和、副院长杨疾超出席活动,汪少明、张新刚、杨丽、张倩、熊伶俐、余浩等老师担任评委。

    沈嘉达致开幕辞,他对本次语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新传学子要坚持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专业实践,以自己不懈的努力实现“形象好、气质佳、能说会写、强制作、善经营”的人才培养目标。

                  

活动在魅力女生开场秀中拉开序幕。随后,进入决赛的6位魅力女生先后登台展示才能,并接受评委老师的现场点评。最终编导1806班郭鑫垚同学和播音1801班杨子怡同学成绩并列第一,获得一等奖。播音1802班孟迎晓同学获二等奖,播音1802班肖雨、广电1801班陈芷琳、编导1805班徐澳获三等奖。活动中,学院领导和评委嘉宾分别为在本次语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本次语言文化艺术节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美好品质,传播动人故事,接壤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促进高校文化氛围的培养,弥补大学生传统文化知识的不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