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大乘杯”(原科讯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552

525日,第十三届“大乘杯”(原科讯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五部作品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一项,“中南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本届大赛分华东组、中南组、北方组和西部组四个组别评奖,参赛作品包括纪录片、剧情片、实验片等类型。由我院杨波老师指导的,郝帅奇等学生创作的作品《兰花草》获 “中南组”剧情片类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徐庆轩等学生创作的作品《短信》获得“中南组” 剧情片类二等奖,周明宇、蔡航、张昊等学生创作的作品《情感专家》、《三河口》、《图穷》获“中南组”剧情片类三等奖。由于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方面均表现突出,我院获评 “优秀院校组织奖”,杨波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第十三届“大乘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的前身是 “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创办于2005年,是由科讯网世界有限公司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联合国内13所影视传媒知名院校共同发起的大型比赛。本届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影视专业委员会、甘肃大乘影视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共征集到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等172所高校师生报送的影视作品1001部,参赛高校和征集到的作品均为历届最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