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63

     (通讯员  吴素晨)51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所属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影视艺术媒介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李艳梅以及数字新媒体播音主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冯万红分别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履行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程序。

    学习环节中,两个教工党支部均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最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等,并传达学习了我校对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严禁”措施等相关文件。

    随后,两支部党员同志还围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影视艺术媒介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的李育林教授通过讲述自己三十多年的从教经历为年轻党员教师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程曦作为年轻教师代表也对如何争做时代新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数字新媒体播音主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冯万红结合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