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在学校第二十届辩论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84

   (通讯员 黄芬芬)515日晚,我校第二十届校园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亚军。

       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我院辩论队表现优异,一路披荆斩棘,杀出重围,晋级决赛。决赛的对手是文学院代表队,辩题为“大学生迷茫情绪来自于自身还是社会”。比赛中,我院辩手们以独特的视角、精彩的攻辩、巧妙的应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代表队以微弱的比分不敌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我院编导1707邓爱萍同学获评“优秀辩手 ”,播音1701班李月、播音1802班王震同学获评“最佳辩手”,播音1802班王震同学获“网络人气辩手”称号。

    本届校园辩论赛由校学工部主办,比赛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17场,赛程历时近两个月, 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高自信、交流与思辨能力,培养创新和团队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