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61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近日,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开展交流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通过观看视频、诵读原文、知识问答、座谈交流等多钟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和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做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导1805班班长韩思钊谈到:青年要志存高远,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一样漂泊不定。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的历史任务就是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把家国情怀,人民情怀结合在一起,让其在实践和学习中体现出来。站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时代的舞台上,有许多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等待着我们去实现。五四运动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只有勇于进取,才能振兴中国。五四运动的精神告诉我们,只有用自己的双手去奋斗,我们才能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导1803班学生廖佳说:今年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教导广大青年学生勿忘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五四青年。作为青年的我们正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发展不断加快,社会分工日益细化,这给我们广大青年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也对广大青年的能力和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应该勇担历史重任,勤于学习、敢于实践,不断地提高自身能力,锤炼自己的意志,使自己的思想水平、眼界视野不断地随着时代的发展而不断提高和开阔。

       编导1604班学生廖卫民说: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纪念大会上,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期盼。新时代下我们青年学子要始终谨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将奋斗作为我们青春最靓丽的颜色,力担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与时代并肩同行,共同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献上奋斗的力量。同时,作为黄师的学生,我更要脚踏实地,将自身投入知识的海洋之中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我会在各个方面用心体会总书记的要求,继续携手前行,不忘初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