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70

       (通讯员 张然 宋佳豪)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博学楼A04B03教室等场地集中观看观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在观后直播结束后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五四运动的重大历史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