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舞台剧《二维码杀手》主演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507

    (通讯员  李岚)428日下午,开心麻花舞台剧《二维码杀手》演员见面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S102演播厅举行,舞台剧主演伊贝希与哈科吉出席本次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陈海秀组织员、汪少明教授、周萍萍老师、孙英莉老师、辅导员余浩老师及话艺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伊贝希和哈科吉结合他们的舞台经验向在座师生分享了出演话剧及剧本创作的一些方法。他们表示,一部完整的话剧从前期创作到后期出演都是一点一滴磨出来的,只有熬过了困难阶段,后面才会更加顺畅。谈到排练时,伊贝希说:“一个人的能力只要被激发出来,那么他前期能力有多低,后期就能蹦多高。”他们对话艺社成员表演的《收信快乐》表示赞赏,并提出加强细节处理和情绪把握的建议,勉励他们要多从生活中积累经验,多观察不同工作的人。

 整个活动气氛融洽,讨论热烈,互动不断。此次活动加深了在座师生对话剧表演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