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梅简介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3451

李艳梅,女,1981年12月出生于湖北荆州,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现任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兼任影视艺术媒介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广播电视学专业负责人。

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主讲了《新闻学概论》《广播电视采访与写作》《广播电视法规与职业道德》《媒介经营与管理》《新闻心理学》等多门本科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广播电视与数字新媒体,近年来在《新闻界》《传媒》《新闻爱好者》《青年记者》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1项、校级教科研项目多项,参与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规划项目1项,是湖北省精品资源开放课程《广播电视导论》的主讲教师之一。先后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讲授的微党课《勇立潮头话担当》在湖北省高校“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征集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