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万红简介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322

 冯万红,女,湖北宜都人。华中师范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当代诗歌、小说批评,当代大众文化,影视文化的批评与研究。从20136月在新闻传播学院任教以来,先后讲授了《文学名著赏析》、《文艺美学》、《语言学概论》、《网络传播与影视文化》、《中外文化概论》、《电视剧研究》、《大众传媒与文化》等十余门课程。在《河南社会科学》、《小说评论》、《文艺报》、《名作欣赏》、《南腔北调集》、《长江文艺评论》等杂志上发表文章几十篇,出版专著《九十年代以来诗歌中的身体意向研究》一部。参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编撰的《2017年中国文学年鉴》的编写工作,其撰写的《上东城晚宴》一文,被编入《2017年中国文学年鉴》,主持校博士科研项目、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各一项,参与国家级项目一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