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应邀参加黄冈首届春天诗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363

 阳光明媚,春风十里。我们相约春天诗会,吟诵诗篇,载歌载舞,排踏出春天的韵律,传递着春的喜讯,在这阳春四月,讴歌祖国,讴歌中国共产党,书写黄冈人民阔步新时代的奋斗豪情。

       413日上午9时,黄冈紫金广场大厅座无虚席,人头攒动。20多位诗人和文学爱好者汇聚一堂,为大家呈现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诗歌朗诵会。我院学生代表应邀参加诗会。

我院2016级学生陈丹阳主持诗会

我院学参加诗词朗诵

        黄冈首届春天诗会以砥砺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黄冈市文学艺术界和黄冈市作家协会联合会主办,《黄冈周刊》社、鄂东晚报、《东坡文艺》杂志社、《问鼎》杂志社承办,黄冈紫金城广场协办。

        我院学生代表应邀参加诗会主持和诗词朗诵,表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准,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