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新锐“拍客”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98

        本报讯(通讯员:张然 吴庆)12月3日晚,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飞扬影艺社承办的第一届新锐“拍客”大赛决赛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张新刚老师、专业指导老师方拥军、孙英莉受邀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播放选手视频短片,选手阐述创作历程,专业点评提问。经过激烈角逐,刘鹏组《有目如盲》获一等奖,戚玉婷组《两个我》和杨喻婷组《孤独的售货机》获二等奖,袁欣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邢晓冬组《At Sea》、黄雨遥组《你像阳光突然闯进来》、宋佳豪组《忘不了的她》获三等奖,其余六组选手获得优秀奖。
        最后孙英莉老师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整体水平。随后逐次指出选手作品的亮点与问题,强调创意与技术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再接再厉,拍出更好的作品。 
       据悉,为迎接我校第十五届传媒文化月的到来,我院特开展此次比赛,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示学生风采,传播我院积极向上、紧跟时代步伐的优秀风貌,提高我院学生摄影技术与思想觉悟,为广大“新传”学子打造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