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92

        (通讯员:王雨 赵琦) 12月2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传媒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影视技术与艺术党支部书记李艳梅代为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的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艳梅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全文。李艳梅书记由我们党做出改革开放决策的历史背景入题,学习了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巨大贡献。随后,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创造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改革开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特别强调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内容。最后,全面解读了习总书记对推动我国改革开放行稳致远所提出的“九个坚持”。习总书记认为,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小到一个人、一个集体,大到一个政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只要有信仰、信念、信心,就会愈挫愈奋、愈战愈勇,否则就会不战自败、不打自垮。
        最后,李艳梅书记总结到,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搞好自己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 
        (审核人:沈嘉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