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85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 赵琦)12月1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所属两个教工党支部在传媒楼演播厅和会议室分别开展了以“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全面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影视技术与艺术党支部和媒体理论与技术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履行了“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程序。    
        在学习环节,各支部书记带领教师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理论学习后,各支部教师党员围绕“党支部建设”展开深入讨论。影视技术与艺术党支部杨波、李加、张倩,媒体理论与技术党支部余庆华、冯万红、张新刚分别作为支部党员代表做了学习交流发言,纷纷为党支部建设献言献策。活动最后,沈嘉达书记总结了开展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每位教师党员都应该积极、认真地参加支部活动,确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扎实、科学、见成效!”  
        (审核人:沈嘉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