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457

        本网讯  2月2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所属两个教工党支部在传媒楼一楼和二楼会议室分别开展了以“对标对表,攻坚克难”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影视技术与艺术党支部和媒体理论与技术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履行了“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程序。     

        在学习环节,各支部书记带领教师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2月20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在认真传达和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各支部教师党员重点围绕会议精神,以“对标对表,攻坚克难”为主题展开热烈的专题讨论,影视技术与艺术党支部李艳梅、方拥军,媒体理论与技术党支部冯万红、张莹等教师党员做主题发言。
        在党总支会上,党总支书记沈嘉达安排布置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我院成立工作专班,建立管理员、通讯员队伍,落实督导考核,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人:沈嘉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