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我为罗田来报道”新锐出镜记者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335

        本网讯(通讯员  赵琦 吴庆)11月14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传媒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第四届“我为罗田来报道”新锐出镜记者大赛决赛在传媒楼演播厅顺利举行。黄冈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县级干部李青松,浠水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王应良,黄冈广播电视台栏目制片人、主持人段雄,黄冈气象局主持人方琴,湖北广播电视台制片人、主持人、罗田县旅游形象大使张立栋,播音系主任张新刚,专业教师周萍萍等受邀担任评委。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佑和、组织员陈海秀以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活动。       
        副院长杨疾超教授致开幕词,他饱含激情地说:“学院举办此项大赛,旨在引导学生树立专业理想,为国家培养实用型人才,促进老师与学生共同进步。”最后,他预祝大赛圆满成功,选手们取得佳绩。   
        本次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选手VCR展示、新闻播报评述、模拟现场报道、评委点评提问。经过激烈角逐,8号选手陈丹阳摘得桂冠,魏伊萌、吴艳铭荣获二等奖,肖雨薇、邱思源、唐一涵分别获得三等奖,许翔、朱嘉辉、徐梦阁获优秀奖。李青松老师综合点评说:“黄冈注重基础教育,黄冈师院校友打造了黄冈城市名片,演绎了黄冈传奇,书写了黄冈神话。”最后,他对我院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为参赛选手和活动组织者点赞。   
        决赛最后,选手们集体朗诵《今天,我想对你说》,为本次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审核人:秦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