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皮影音工作室在“寻找湖北高校最具活力大学生社团”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昊)10月27日,由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和长江日报社主办的“寻找湖北高校最具活力大学生社团”颁奖典礼在武昌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三皮影音工作室荣获创新创业社团三等奖。湖北省团省委学校部、省学生联合会、长江日报等负责人为获奖社团颁奖。 
        三皮影音工作室作为一个实践创新型学生社团,广泛开展微电影、电视广告、电视栏目、现场直播、纪录片等实践创新性活动。三皮影音工作室的社员还成立了湖北三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湖北瀛寰传播有限公司,给在校的大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实践和就业的机会,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己。 
        据悉,全省共有62所高校的358个社团参与了“正青春•我飞扬”寻找湖北高校最具活力大学生社团评选,参加评选的社团涉及学术科技社团、文化艺术社团、体育竞技社团、创新创业社团、公益实践社团等类别。经过自主申报、高校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70个。 
        我校共有10个社团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最终,三皮影音工作室获得创新创业社团三等奖,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合唱团、临皋雅社获得优秀奖。 
        (审核人:秦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