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锐出镜记者大赛精彩开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96

         为了共同挖掘和培养人才,10月24日下午,由我院联合罗田县旅游局、浠水县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黄冈师范学院11.8记者节系列活动之“我为罗田来报道”第四届新锐出镜记者大赛暨“卓尔杯”罗田县全域旅游导游(讲解员)大赛,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精彩开赛。黄冈市旅游委主任郑光文,罗田县委委员、副县长秦新平,卓尔集团副总裁张际伟,浠水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瞿铁键,我院党总支书记沈嘉达教授,校团委书记陈利,我院副院长杨疾超教授出席活动。本次大赛由我院14届优秀毕业生,湖北省广播电视台制片人、主持人张立栋主持。    
        湖北省旅游委原副局长陆令寿、湖北省演讲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曹辉、我院播音系主任张新刚副教授、罗田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玲、卓尔集团天堂寨景区负责人余磊、国家一级播音员胡志红等受邀担任评委。 
        赛前,沈嘉达教授致欢迎词,秦新平副县长致开幕词。随后,郑光文、秦新平、张际伟、瞿铁链、沈嘉达五位嘉宾共同上台按手印,标志着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新闻播报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身专业素养,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我校近百名选手参赛,最终将有十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据悉,为了吸引我院培养的优秀人才,到罗田县从事旅游方面的工作,罗田县政府推出了相关岗位并给与编制。浠水广播电视台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选拨优秀人才,充实浠水台的新闻队伍。 
        我院副院长杨疾超教授在接受黄冈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这是开放式办赛的一种形式,是我们培养一种新型的传播人才的新途径、新参数,这将会对我们的学生产生深远的影响。这样的比赛,我们会一直坚持办下去,办出新特色,新亮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