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178

      新闻中心讯(记者 孙玉夏)4月12日中午,学校党委党校第98期我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A03教室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杜杰、院长沈嘉达、副院长李育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潇、分团委书记程曦、辅导员贺小玲、李雪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黄开宋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沈嘉达宣读了本期党委党校班委会成员名单,李育林宣读了党委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规定。广播电视编导201101班李昭衡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争取早日入党。 
      杜杰做了精彩的动员报告,他要求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参加党委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有关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最后,杜杰为学员们讲述了党校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入党条件的历史演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