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顺利挺进学校第十三届校园辩论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157

      新闻中心讯(记者 孙玉夏  苗会青)4月11日,以“展青春活力,促和谐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校园辩论赛半决赛在B03学术报告厅激情上演。学工部副部长汪梦林、黄文利,校团委副书记徐峰,学生管理科科长陈登峰,宿舍管理科副科长吕建强,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周丹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院院长沈嘉达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黄开宋以及两院的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比赛。 
      晚上八点,正方我院与反方化生学院就“官二代、富二代是社会问题造成的还是个人问题造成的”这一辩题展开精彩激烈的辩论。比赛分为立论陈词、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和观众提问六个环节,我院从什么是官二代、富二代,什么是社会问题,以及历史根源、社会形态、大众传媒等方面做了阐述,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从官二代和富二代的提出、社会意识形态、官二代和富二代的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辩论,我方四辩朱世杰以其铿锵有力的声音、严谨分明的逻辑引来满堂喝彩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我院以376.9分超出对方12分的绝对优势进入决赛。  
      据悉,在上一场政法学院与文学院的比赛中,政法学院获胜。近期,我院将与政法学院会师决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