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0浏览次数:43

      新闻中心讯(记者 孙玉夏 苗会青)为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使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我院启动了以“我爱我,爱与被爱同行”为主题的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安全信息部承办,新闻中心、新叶工作室协办。 
      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是根据学工部、校团委2012年工作安排,结合当今大学生心理健康情况而举行的。活动期间将设立专家咨询,举行开幕式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爱与被爱同行”主题班会评比、“把烦恼说出来”大型签名活动、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优秀影片展播、“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主题晚会暨颁奖典礼等活动。 
      4月10日,“把烦恼说出来”大型签名活动在新校区科技广场如期举行,签名活动从早晨八点钟开始持续到下午六点钟。活动现场,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都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在“发泄板”上写出自己生活中的烦恼。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共同创建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