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嘉达教授在全市团干部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中举行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6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黄冈广大团干的业务工作能力,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能力、高水平的团干队伍。4月1日,团市委举办了全市团干部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我院院长沈嘉达教授在培训班中举行题为《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如何应对新媒体挑战》的辅导讲座。团市委书记骆明正、团市委副书记刘扬出席培训活动,团市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长陈正红主持讲座。团市委委员和各县、市、区,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团委书记,市直机关团工委、开发区团工委书书记和驻外团工委书记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我校党委委员、院长沈嘉达教授在讲座中介绍了新媒体的基本情况,新媒体条件下的舆论对党与政府的宣传挑战以及对共青团的影响。沈教授的授课风格贴近学员,契合实际,理性而不失生动,平易又不失激情。全场团干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沈教授的精彩讲授中。 
      团市委在培训内容上精心策划安排,课程设置立足于工作实际,突出能力培养,同时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梅守福围绕如何提高青年干部能力素质,举行了题为《提高年轻干部“能说会写善干”的能力》的辅导讲座。 
      通过培训,与会代表普遍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通过熟练运用新媒体,形成上下联动的团干部沟通联络体系,更加及时的掌握青年的思想以便更有针对性的加以引导,加强和延伸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工作链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