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语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二届“新锐”朗诵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86

      新闻中心讯(记者 苗会青)3月28日,以“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为主题的首届语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二届“新锐”朗诵大赛决赛在演播厅成功举办。活动由我院主办,话艺社承办,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飞扬影艺社、三皮影音工作室、新叶工作室协办。 
      黄冈电视台总导演张斌,语言文字委员会主任刘鹏,我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主任张新刚,电视媒体教研室周萍萍,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吴季到场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我院院长沈嘉达教授,副院长李育林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方拥军老师,辅导员程曦老师也到达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黄山、姜睿、林元等十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抑扬顿挫、低沉婉转的配乐朗诵一次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其中黄山的《商鞅》时而慷慨时而低沉的声音把观众带入了他的故事里,充分展示了他的艺术才华,博得满堂喝彩。编导六班的林元带来的作品《我是青年》其饱含感情的诗句,丰富的表现力获得了阵阵掌声。姜睿与他的作品《嘎达梅林》合二为一,使观众与之产生共鸣,在座同学受到强烈的震撼。比赛间,由我院学生精心准备的歌伴舞《青花瓷》《千古绝唱》再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黄山以其饱满的激情和出色的表现力征服在场观众,获得9.498的高分,荣获一等奖;谭志成、许燕分别以9.402、9.394获得二等奖;林元、姜睿、詹蕊组合获得三等奖;李婷、邢伊爽、董亚茹、韩月获得优秀奖。黄冈电视台总导演张斌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点评。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专业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构建一个人文气氛浓郁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篇:下一篇: